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教育资讯网和您一起时刻关注最新教育动态!
主页 > 高中高考 > 正文

各省高招规定陆续公布

  教育部提示,进入4月份,各类高考信息将在本月密集发布,考生和家长一定要特别关注。

  高校专项计划报名

  高校专项计划定向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招生学校为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具体实施区域由有关省(区、市)确定。有关高校公布招生简章后,考生需要在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完成报名申请;详细信息请查看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特殊类型招生中的高校专项计划专题。

  各省陆续公布2019年招生工作规定

  目前,西藏公布了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定,各省市也将陆续公布本省今年的高校招生工作规定。招生工作规定是本省市高考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对志愿填报、考试、录取、照顾加分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要求,是考生和家长必须了解的政策。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将陆续汇总各省市招生政策及照顾政策,请关注“2019年高考招生政策及照顾政策汇总”专题页面。

  2019年特殊类型学生名单公示

  保送生名单、高水平艺术团名单、高水平运动队名单、自主招生名单、高校专项计划名单等均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进行公示。

  目前,2019年保送生资格名单已经开始公示,其余名单也将陆续公示,请关注。


window._bd_share_config={"common":{"bdSnsKey":{},"bdText":"","bdMini":"2","bdMiniList":["mshare","douban","tieba","renren","kaixin001","ty","tsina","weixin","tqq","sqq","diandian","h163","copy"],"bdPic":"","bdStyle":"0","bdSize":"16"},"share":{}};with(document)0[(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body).appendChild(createElement('script')).src='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api/js/share.js?v=89860593.js?cdnversion='+~(-new Date()/36e5)];
编辑:白依依

频道推荐

解读2021北京高考命题新变化 备

明确2021年高考命题要增强试题开放性、灵活性,引导减少死记硬背和“机械刷题”现象。

高中物理考卷越检查越错的窘况如

每次考试结束后,很多同学都会对答案。“哎,我要是不改,这道题就对了。”有的同学说考试的时候越检查越错,总是一不小心就把正确的答案改错了,那我们到底还要不要检查呢?

高中语文古诗词鉴赏题突破10大规

诗歌是语言的艺术,古人写诗特别讲究“炼字”。一句诗或一首诗中最传神的一个字、一个词,一般是动词、形容词。如“悠然见南山”中的“见”字,“红杏枝头春意闹”的“闹”字等等,使诗歌生动形象,境界全出。

教育部:高中招生要取消体育艺术等

教育部近日就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科学确定普通高中规模,防止建设大规模普通高中,逐步消除大班额现象,为有序推进选课走班教学和新课程改革创造良好环境。

衡水中学“超级中学”养成术:控制

最近,衡水第一中学在浙江平湖开办分校产生一场风波,再次引发人们对超级中学现象的广泛关注。半月谈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超级中学在各地开“分店”的情况越来越多,折射出整个社会在教育问题上的纠结。